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机构加速抄底!明日干这只!

周三大盘低开低走!煤炭有色、金融地产等权重股暴跌,拖累主板跌向生命线3150寻求支撑。盘中医药、软件、芯片等尝试反弹,但均受阻回落,只因市场信心不足。目前短线暂未破位,仍有一线希望。洗盘而已,反弹趋势并未结束,不惧盘中震荡。预计行情将在各热点轮动下,震荡盘升。近期震荡走势操作建议:拉升时,要舍得高抛,别让到手的利润飞了;跳水时,要敢于低吸,为了下一个高抛




本次中美两国的“你来我往”,直接让A股市场的观望情绪烟消云散。中美贸易摩擦基本宣告结束,而且随着A股纳入MSCI指数时间窗口的临近,上周五A股市场如期暴力反弹。作为散户散户来说,在这样重要的时间窗口,而且指数正处底部的时候如何抓到好的投资机会才最重要!在16号的时候,我就已经通过我的朋友圈提示“能源替代+涨价”将是接下来的最大的炒作主题,当天盘前提示的600339截止周五强势两连板,涨幅达32%。有部分朋友可能上次没有跟上中油工程的操作,在我看来“能源替代+涨价”这个概念本周很有可能会扩散,近期市场这个概念的大面积涨停就已经表明这个板块已经开始有主力资金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