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一关键点决定反弹强弱!

周二两市早盘小幅低开之后,随后震荡走高,早盘基建军工板块领跌两市,午后在基建板块带动下,大盘强势反攻,沪指一举突破5、10日均线,盘面做多氛围好转。市场情绪有所回升,不过今天的反弹是由基建拉升所主导,而创业板并没有有效的放量,这一点要引起重视!



消息上:发改委定于今天下午15:00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介绍“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 稳定有效投资”有关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消息面的刺激引爆了基建股分歧转为一致,板块之前一波和科技股一起发动的,调整了2个月,今天再度启动,日内大高潮了,不过基建板块的这一波虽然很强,但市场存量资金博弈,能否走强是个问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普反过后必然分化。重点关注资金的承接力度了。



悬在空中的炸弹已经释放,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2000亿利空靴子落地,符合预期靴子落地利空释放就是利好,加上基建消息面的利好,大盘强势反弹,大基建集体拉升,成交略有放大;指数已经被郭嘉队控盘了,市场情绪在强势反弹下稍稍回暖,但总体人气还是不够,要想走强,首先要持续的增量是前提,此外2712点附近的压制非常关键,昨天的反弹仅仅可看做止跌,但并未反转,大盘也未脱离下跌通道;今天大盘将遭遇2712的压力,这也就意味着,一定要放量突破2712才会有小部分的操作机会;不能突破,继续墨迹震荡寻底。



总体来看,昨天的中阳算是一个止跌信号,不过创业板不强,没有增量,说明市场信心还是不够,说是底部确立仍然为时过早,说不定今天又是冲高回落后继续阴跌,所以目前没有确立底部之前总体不宜过度乐观,今天重点关注板块的配合,量能的变化以及2712点附近的得失是短期的关键!



3200点至今我们3次高位提前逃顶,避开了500点的暴跌!熊市中避开风险放在第一位,熬过最艰难的杀跌,避开了大风险保住了本金才是后期反弹盈利的垫脚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