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持币过节是最佳选择!

周四市场全天呈现缩量调整态势,指数全天分时震荡走低,盘面热点毫无延续性,昨天领涨的,地产,保险,军工等板块惨跌两市,板块轮动加快没有任何的持续性,午后在山东路桥带动下,沪指有所企稳,但总体资金接力不强,盘面跌多涨少局面再现,符合狙击炮预判的回踩走势!




指数来看,盘面没有热点,题材股一日游 一定程度的影响了市场的做多情绪,此外目前市场还存几个没有释放的风险,一个是科技股次新股的调整不够充分,目前板块的中军和核心股,悬在空中属于下跌的中继,另外指数的反弹缺少主心骨,没有主线和量能的支撑难以走强.



指数上,最近上证指数明显被郭嘉队护盘了,创业板相对真实一点,从创业板来看,还没有突破近期的趋势线,目前这里的压制非常的明显,日线在逢压力区域,直接开始回踩,总体表现的较为弱势,所以创业板还不算站上趋势线,还有继续回调的风险,昨天如期开始回踩,因为是第一天所以相对的温柔,不过总体这里的调整还没有到位,今天逢周五往往不会给明方向,加上指数的二次探底没有成立所以节前持币是不错的选择。




这两天市场走了两天的超跌反抽,看涨的言论一大片,对此我不发表言论,但奉告投资者,清醒一点。点到为止。这两天的超跌反抽很多人忍不住进场追涨,但进去之后,自然会发现进场是比较难受的,主要还是蓝筹的水分在内,题材股基本没有延续性,所以这样的盘面参与基本没有价值。股市其实很逆人性的,大部分人往往在情绪低点都不敢买,然后指数一涨就去买,跌了就熬,抱着一丝的侥幸到处去找看涨的言论,被误导,最后就成了深套,其实亏钱很多人亏钱都是这样不断追涨杀跌造成的。所以一定要透过市场看清本质,有舍必然有得,比如3200点至今,我们避开了百点暴跌风险,期间的反弹有的参与,有的没有参与。最重要的我们懂得放弃小机会,同时也是把风险留给别人。

熊市中需要像猎豹一样,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一个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