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你赚钱了吗

股指不知不觉从底部涨到了3200点,真的不少了,你赚钱了吗?

反正本人是一毛钱也没赚到。

因为前期不看好,没有操作。后来看到有很多银行股发行,于是配置打打新,结果新股也没中签,持股还亏了些钱。

回顾一下整年的行情,是有必要的,这样可以让自己认识错误,以待提高操指导。这次从底部到3200的行情不操作到,问题出在指导原则上的错误。不是太看好,不愿意也不太敢重仓进场操作。到了年尾没两月了,也就完全放弃算了,明年再战。

回顾:行情发生于证换帅后。

逻辑上市场没了杀跌盘。没了杀跌盘后,自然就是涨,涨多涨少!这个当时没有想明白,因为总想找上涨的清晰逻辑,想找牛市时的趋势操作机会。而这种时候,很难有那种趋势性的机会,但个股会有许多主力深度介入操作。因为指导原则上的错误,这波没有做到。

回顾错误,明年重新战斗,今年尾不介入,明年以新的姿态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