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市场总结

本周末一根30点阴线,让市场3300双头理论大增。

本人的资金多数处于理财当中,没有炒作,只是配置了一只股港,两只A股。因为是资产配置,所以也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关心和短期操作。

看A股大K线,上证还是很健康,即便双顶,下限3100一带也非常有支持。反而是现在活跃的创业板麻烦很大。估计创指,今年会探到1600的台阶。

本来上指这种形态很容易上破3300那个区间了,因为大家的持股成本很高,所以不太容易引发大的爆跌。能爆跌的只能是新发行的那批股票。

所以可以预期,后面很长一段时,上证股指还将会稳健的一个区间内,不用太担心。只要不追短期热点,不太容易亏大钱。

打新,反正市场90%的散户,持仓也就是10多万元的水平,这样一年中一签,也就存在赢利的可能了,存在把深套的股票解套的可能了。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次的新股发行,应该对散户来说是件好事,他至少提供给散户,一个解套的机会。

不利的是,大量的新股上市,将会让很多股票没有成交量了,成为僵尸股票。也会在今后一段时内,拉低市场平均股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