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股市的趋向

也许,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会走成创业板的市率要低过主板,这是这波调整的目标。

有了目标后,那么以现在为基数:主板20倍市率,创业板45倍市率。那么可能一段时间后,创业板30倍市率,主板22倍市率,然后再跌一波后,主板25倍市率,创业板25倍市率,最终可能是主板26倍左右,创业板20倍市率,这个可能很大。

为什么主板不能超过30倍市率了?因为市场没有钱的缘故。所以最终的目标很可能是主板市率26倍,创业板市率20倍,市场见阶段性底部。

不要笑,很多不可能,最后都是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