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去年护盘的话万亿GJD资金是如何动作的?

去年因为特殊原因,进场了2万亿的GJD资金保护。我不知是如何动作的?现在是否退出?因为一直没有看到退出的公告,可能是没有退出,但不时看到有GJD原来在某些票退出前十大股东的身影了。有的票又有GJD的身影出现。

这说明,GJD在二级市场不停的运作,买卖。

试想,一个拥有万亿级别资金的庞然大物在买卖,其它的机构和散户,如何生存?

那肯定是碾压式的。

除了投降站到GJD一边,没有任何方法能够生存的。

新的问题又来了,如果机构散户,都跟在GJD后面买卖,那么GJD如果高位又卖了呢?那不是是事实上造成对跟风盘的割韭菜?虽然GJD认为自己是在保护投资者。

面对万亿能别的大鳄出现,所有的机构、公募、私募想活命,只能是早早的投降跟在万亿级别者的后面走,但你们要幸运的不被万亿资金割韭菜了。

但结果肯定是无论你跟不跟,都只有被割韭菜的命运!因为万亿级别的资金,想做什么板块都行,想在任何价位卖出都可以。跟风的是不知道,也无法把握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