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雾环保中枪后.....

神雾环保昨日初大V叶女士,一枪重伤,跌停,今日停牌。今天三聚环保也跟着跌停。难道是环保都有事?

大盘在3000-3300点之间运行了8个月了,虽然上证股指非常好看的还在3100点,但许多中小创个股,包括主板和许多个股,早就跌成狗了。

这是有历史原因的,发行就是23倍,然后第一天涨44% 然后再连板几天,开板时最少的已经是50倍市率了,多的肯定 上了百倍市率。在没有了重组、定增收购资产后,这里肯定没法再炒了。

在伟大的GJD万亿级别的资金保护下,上证股指很漂亮在站在3100点,脸非常好看呀!

GJD买银行股,你买不买?公募、私募买不买? 你跟买,那好,GJD他出货又不事先和你说的,他并不是持有不变的。这样的事实是,你不知哪天GJ已经出货了。然后你也不知道哪天,GJD会猛护一下创业板个股,不知道。因为不需要多少钱就可以护了,在没有了主动杀跌盘时,用少量资金护一下就是个疯狂的局面。何况人家还是万亿级别的资金。做什么不能呀!

现在近两万亿级别的大鳄在二级市场保护着股民们,股民们高兴了吗?

有时想想,这样的保护和姚老板的行为有什么两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