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江湖无处不在,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股市亦是如此。

近期股市江湖风平浪静,一遍艳阳。让人忘记了一年前的风浪险恶、惊天骇浪。

今年最大的变化是,股市江湖大佬横空出世,随着“翔”束首,各路宵小蛰伏。唯大佬马首是瞻。大佬所指,一遍臣服。点石成金亦不为过。

在一遍和气声中,事实如此吗?

江湖险恶! 这个词几千年流传至今!不是没有到理的。老大的横空出巨,救股民于水为,挽狂澜于将倾。一下子让各路诸侯膜拜。

只是本人担心的是,这个老大之所以让各路诸侯蛰伏,是因为其身后站着核枪实弹的呀。大家怕的不是老大,是后面站着的 。 于是在各种战场,基本是老大要打你,你心须让他打,你不能打l回他。久而久之,老大就是所向睥睨了。

但险恶的江湖,没有经过真刀实弹打拼出来的江湖地位,坐的不是那么稳的呀。老大之所以成为老大,是经过多年鲜血淋淋的搏杀,剩者生存,到最后才得到老大江湖地位。而不是现在这样,身后站着很多很多的......

我担心的是,现在老大的资金实力都是放在明面上了,这样明面的目标放在那,而你又没有真的经过血淋淋的真刀实弹的搏杀。一旦其身后的东西,稍微调整,这个老大就很容易变成各路诸侯的眼中肉。嘴中餐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