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反弹遇压力位只是时间了

盘面权重股的反弹遇到压力位只是时间了。不太好操作。尤其是2017年当你亲身经历过白马的疯狂后,有种泰山归来不看岳的感觉。再做白马在2018年肯定提不起兴趣。

做小票是第一想法,但跟踪几个月后,发现入场的游资只会5连板,不会别的了。

这个就是我们常说的傻、大、粗! 当满屏全是这种傻、大、粗时,你会有种厌恶的感觉。股票市场是个高智商和情商的地方,不是这种傻、大、粗没文化人这样粗暴的场所。

整个市场允斥着短线的博弈,和快速的收割。

没人愿意培养韭菜。都不想付出,都只想收割!这样的市场,有什么值得留恋?也许真正的高水平级超级主力还在等待!因为他们入场不是这样的。现在场上表演的象是初级选手。等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