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行情毁于5连板了

这段时间,权重股下跌,资金流出权重股开始在创业板找机会,流速不慢。本来可以预见的一波吃饭行情要来了。

但是大游资选择了5连板割菜模式。这让想进创业板的资金份份止步,捂紧钱袋。这种5连板就是明抢钱嘛。这样的结果,让创业板行情过早的进入夭折方向。

当第一个5连板出现时,那是黑夜中最耀眼的流星,惊艳、闪亮。第二个5连板出现时,那是借着星光勇于攀登的勇士、英雄。第三个5连板时,没多少关注了。第4、第5个五连板出现时,大家开始提高警惕,捂紧钱袋,这是要抢钱的节奏呀。第7第8 个5连板出现时,大家就开始骂人:傻货,长得这样也出来骗钱,快滚,否则抓你!

正是这种短视、粗暴的5连板太多了,硬生生的把创业板行情搞夭折了。

战备性的转折点错过后,再想出现就非常难了,2018年本来可以供大家吃饱饭的机会失去了。后面真的是捂紧钱袋熬过今年了。任何有理想的想法,都会带来巨大的伤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