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逻辑完全失效

市场今天是找不到任何持股逻辑了。见股就卖,卖红了眼!

市场有怪现象是,跌到现在,居然找不到个便宜的股票让你买。次新股,这里明显贵,只不过游资喜欢在这里炒作,筹码好收集罢了,炒完后散户往往被割得最惨。

大白马全在估值的极限价格。医药、白酒,全到了估值的极限。医药炒到80倍市率,这个显然不可能向上的空间给你做。

这两大板块去掉后,就剩下银行、地产、保险了。但银行因为有太多看不懂的表外资产,一般人真的看不懂!因为不透明,所以你得到它们的市率都很低,但就是下跌。另一个原因就是所有的银行股,你放在手上,它们每年都要大量的再融资,你买不买,你不买再融资,股权被稀释,你买吧,好象不情愿。

再有就是有色钢铁这一大块了,这个因为和期货有关系,很难能做中长线,风险太大。

正是因为找不到可以买的个股,我持有的两只票,因为资金小,想做个试验,放在那里算了,没有及时的止损。想看看最后到底会是个什么结果。今天打开帐户一看,吓了一跳,这点钱也跌了好多呀!!!


试验目的:1、特殊题材个股能否穿越这个凶市。2、业绩极佳之个股在凶市尾部到底是什么样。没有进行换股操作,是因为实在找不到更好的个股让我闪避,除非是空仓。但因为相个结果,仓位轻,所以选择了趴下,这一趴下就错过了止损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