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养老金基金入市

昨天宣布14只养老基金批准成立,市场一遍欢呼! 大涨70点!

养老金入市,至少说明上面对这个点位认为是低估的才敢放手让养老金入市吧。于是大涨70点!

一遍欢呼声中,仔细解读,却发现,此养老金非彼养老金也!为何?

本人来解读一下: 此次14只养老基金,其取名称为:***养老基金。如易方达养老基金,招商养老基金等等。但股民要留意,名字是养老基金,但钱却不是养老基金里面取,这个钱是要向市场社会公开募集的!

这下明白了吧! 14只养老基金是养老主题式基金,不是养老金。

好复杂,把自己也绕昏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