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二浪调整反弹的目标位在哪里?

? 春节后大盘选择向下结束了跨年度吃饭 价值回归 年报行情的反弹第一浪上攻,大盘反弹中的调整2浪悄然来临。

? 2浪调整的原因上篇博文做了一般分析,其中权重股“大象”独领风骚的表演耗费了大量的资金,让广大投资者望而怯步,手中持有大量8股的中小投资者参与热情不高。涨指数不赚钱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质疑和反对是大盘上攻无力被迫开始热点转换进行2浪调整的重要原因。当然,前期股市上涨500点需要调整整固,蓄势后为两会召开发动新一轮行情作准备,毕竟今年上半年行情没有走完,2600点的终点目标还没有完成。

? B指数以及权重股的二浪调整和部分主板、以及中小盘、创业板板块的5浪冲顶形成一上一下的走势,为此投资者不要掉以轻心。千万不要追涨已经到达阶段性顶部的8类股票,否则一旦反弹结束8类股票将和2类股票共同下跌完成大盘二浪调整。二浪调整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先看2350点,如果成交量配合可以看到日布林线中轨2370点附近。反弹结束还有一波下跌大约在年线附近2220~2250之间结束二浪调整。

? 全国瞩目的两会即将召开,军工、节能环保、大消费中医药、食品、城镇化建设以及调整两年多的文化传媒五大板块值得重点关注。其中中航精机、中国卫星、中原特钢、中船股份、大族激光、平高电气、康恩贝、现代制药、桐君阁、富春环保、创业环保、天舟文化、中南传媒是笔者近期股票池中重点关注和持有、参与的个股供大家参考、交流。另外达刚路机、秦岭水泥等去年11月月份提前大盘启动的城镇化建设领涨股经过两个月调整无论时间、空间均调整到位值得短线关注。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