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唯有活水天上来

? ?根据媒体综合报道有近万亿资金陆陆续续进入A股具体为:

? ?1.中央为RQFII新批2000亿资金最快4月底启动;

? ?2.四部委为企业年金大“松绑”可为A股在内的资本市场带来4800多亿的资金;

? ?3.A股正准备纳入国际知名指数,对A股的配置资金将超过2万亿元美金。

? 上述特大利好使今天大盘高开高走不仅突破2200点整数关口而且一阳突四线(5、10、120、240),截止收盘大涨47.04点涨幅2.19%收中阳线。其中两市有19家封在涨停板,跌幅4%的仅有一家。与此同时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也共同发力,两市成交量放大至1849亿。引用大诗人陆游的名句:“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形容今天大盘的启动最为洽当。

? 下周大盘将会继续高举高打,如果跳空高开与3月26日向下跳空缺口形成岛形反转那是最好不过的,那样那些唱空、做空的人又将“失算”成为行情的踏空一族。这怨不着天也怨不着地,只能埋怨自己不争气。

? ??

? ? 祝平台战友双休日愉快!下周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