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热点板块分析

上周大盘冲高回落,显示3200点的压力较大,可以从几个方面看出来 :

一、期货市场由多转空,有色、煤炭、黄金、农产品等萎靡,带动相关板块走弱;

二、深港通下周难以开通,相应受益的板块短期回落;

三、周五注册制重提;

四、新股上市提速。笔者觉得新股发行提速,应该与大盘指数对应的,大盘越向上,新股发行数增加,这是管理层调控指数的工具,这也告诉大家,管理层的意图是让指数慢慢涨。因此,大盘暂时会在3200点下方震荡。

下周热点板块分析:年报高送转预期概念、人民币贬值概念(纺织、服装、贸易、交运等)、马云概念(阿里巴巴增持三江购物引起,与恒大概念类似)、影视传媒(冯小刚与王思聪开撕)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