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大盘继续放量上攻,高点3288点,创业板震荡盘升。盘面上,造纸、有色、港口航运等板块领涨,次新股领跌。

目前大盘进入高位阻力区,盘中震荡增多,主力轮流启动蓝筹板块支撑大盘不跌,而创业板继续低位盘旋,盘中时不时拉升一下,但在蓝筹板块冲击下回落,说明了什么?可以这么理解,目前的情况,显然主板中的蓝筹板块相对是强势,而创业板处在低位,相对弱势。对于场内外资金而言,显然低位的股安全性大,但底部容易折腾,而相对高位的蓝筹,没有调整前,它肯定强于创业板,只要它不跌,目前情况下,肯定是追强势股的机会比弱势股大,但如果它要调整了,那么跌起来就比创业板幅度要大。所以,市场资金看到创业板拉升,马上跟进,而主板中蓝筹一拉升,又吸引了摇摆资金跟风,这样就造成了上述的情况,市场风格也就在这犹豫矛盾中多次变换。直至最后风格切换成功。

预计短线大盘维持高位震荡,明天继续关注创业板能否持续走强,创业板的走强意味着赚钱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