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爆!A股被正式纳入MSCI指数



这个与笔者预期一致:




MSCI纳入A股,应该对A股有积极意义,督促A股逐步规范,向国际化靠近。对今天大盘有何影响?见昨天盘后分析:


今天大盘小幅震荡,创业板冲高回落收小阳,成交量放大。

盘面上,特斯拉、稀土、西安自贸区、雄安、深圳等板块领涨,公交、机场航运领跌,个股跌多涨少。

明天MSCI将决定是否纳入A股,成功与否,不悲观,任何利好利空只改变短期震荡节奏,但不改变中线趋势。

技术面分析,今天大盘小幅震荡,明天视消息面、蓝筹板块的走势决定大盘涨跌,不管涨跌,大盘仍然在上升通道中运行,支撑:3118点,阻力:3150,3158,3193点。



创业板今天冲高遇阻,但上升通道完好,从目前来看,创业板有望接过主板去年与今年上半年的走势,震荡盘升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