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后,大盘能否逢凶化吉?

今天再现“黑周四”!

上午大盘在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板块的拉抬下,强势上攻,高点3186点,受制于权重板块的拉指数,中小创业板呈现跷跷板现象,震荡回落,下午随大盘跳水,全线下挫,收放量长上影线,个股跌多涨少。

盘面上,仅银行、保险、MSCI等板块上涨,其它板块皆跌,雄安板块领跌。

技术面分析,今天主力拉抬权重股,上攻上升通道箱顶后回落,权重拉抬一直被市场认为是掩护出货的信号,因此,下午个股全线回落,创业板下跌-1.44%。

出现这样的情况不外乎2种情况:出货与洗盘,象今天这样的盘面,应该是出货与洗盘混杂,涨多的股真出货,底部股洗盘居多。

今天万达系、复星系出现2个闪崩现象,跟传言有关,不管澄不澄清,有利空的股少碰。包括闪崩的“温州帮”股,这几天闪崩的“温州帮”股002846英联股份,从跌停拉到涨停,参照其它类似闪崩股走势,明天不一字跌停算好运了,尽量少碰这类股。

虽然今天大盘跳水,目前大盘、创业板均在上升通道中运行,如果明天走势强一些,还有机会上攻今天上影线部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