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玩闪崩,忽悠大盘跳水了

大盘冲高回落,高点3151点,低点3124点,上午收盘已经跌至3016点反弹以来的上升通道箱底。创业板低开低走跌破上升通道,二次探底迹象明显。

盘面上,仅钛白粉、石墨烯板块上涨,其它板块皆跌,今年最耀眼的热点:雄安板块继续大跌。个股跌多涨少。

技术面分析,大盘跌至上升通道箱底,下午直接跌破的可能应该不大,留给下周初再定。从今天上午的走势看,大盘走势疲软,热点匮乏。而且MSCI纳入A股,利好出尽。短线大盘步入调整的概率加大。

现在要关注的是:作为MSCI指数的受益者,漂亮50或者高位蓝筹股会不会补跌?一旦补跌,有利于指数下跌,对跌题材股有利。

下午收盘后继续关注新股发行家数,看看管理层是不是还坚持滥发不动摇?如果这样,那就让它自生自灭,等次新股出现破发,让新股发不出去。

最近个股闪崩增多,前期庄股闪崩,最近万达系、复星系等绩优股也玩闪崩了,最终把大盘也忽悠跳水了。庄股蹲,庄股蹲,庄股蹲完蓝筹蹲,蓝筹蹲,蓝筹蹲,蓝筹蹲完大盘蹲。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不要怕跌,跌了机会才能增加。

分析一下人气板块:一、次新股上午已经调整至支撑位1045点,此点不能再破,破的话就有可能再次创出调整以来1029点新低。

二、雄安板块上午也调整到强支撑1060点,此点不破的话,下周初反弹的可能大,如果守不住,雄安板块就有可能创5月11日更低点。

今天圈中盘前提前应对策略,应该说是完全正确的:

附直播大盘技术分析及今天操作策略:控制仓位



上午大盘跳水前,提示今天不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