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短线反弹或已到位

受有色、煤炭期货暴涨的刺激,开盘有色、煤炭大涨,带动大盘高开后小幅波动,创业板低开后震荡,后在权重板块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的带领下盘升。

盘面上,调整3天的钛白粉、煤炭、有色等板块启稳上攻,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等创业板类权重股继续强势。



技术面分析,短线大盘上攻至阻力位3262点,并且小幅突破,趋势分析,继续向3305点上升通道上轨运行。创业板在科技板块的带领下,今天上冲至强阻力位后回落,短线面临与主板8月2日同样的问题,即将回调。

虽然短线市场分析师一致看多创业板,但笔者是技术派,不会信口开河,完全按技术说话,短线创业板即将有调整,如果主板后市继续运行在上升通道并创出3305点后的新高,则创业板回调完成后也将运行主板14日以后反弹上攻的走势。

有关技术分析在今天上午盘前分析过,目前完全符合,继续应用,如果发生变化,笔者会作适当修改。

创业板与主板走势惊人相似,创业板滞后于主板,如下图(注,此图是16日收盘时的K线图)





热点板块上,人工智能、计算机软件、电子发票、海工装备、军工等仍然小幅上涨空间,有色、煤炭等资源股短线已经启稳,短线将震荡盘升,有望收复周五暴跌后的失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