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开门红

明天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也是10月首个交易日。节日期间外围市场表现强势,欧美股市屡创新高,加上30日盘后央行发布定向降准利好,节后拿下开门红应该在情理之中了。

降准利好的板块主要在银行、地产、大宗商品、高分红、创业板类题材股中,银行、地产、大宗商品等的上涨持续力应该不会大,存在一日游的可能,下周热点依然在通信、新能源汽车、芯片替代、环保、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诺贝尔奖、军工等板块中。

技术面分析,周一大盘高开较大是一定的,高开的幅度有讲究。阻力位在3368点附近,如果高开在这个点上方,就会有不同走势的可能,冲高回落至3368点下方,但收阳,或者就是最高点收盘,但次日有回调走势。开在3368点下方,则全天走势总体平稳,收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