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大盘以这种方式运行

笔者周末给出了第2种走势,第一种继续在下降通道中运行,这是多数情况下大盘在向上突破前的走势;第2种走势就是突破下降通道走势,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刺激,这是小概率走势,但市场就选择了这种走势,也就是今天的反弹走势。

不过周末政治局常委会议提出的大数据战略,建设数字中国,使计算机类板块全线飚涨,计算机板块是创业板的权重股,受它的影响,创业板涨幅较大。下午大盘也顺势上攻,最高点收盘,3300点帐复,不足的是成交量依然没有放大。

计算机板块早盘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上午上冲接近冲高至短线阻力位,所以下午基本上没有上涨,这个板块多数是超跌股,有望成为未来又一炒作的的热点,接力芯片、4G5G通信等科技类蓝筹,板块轮动,大盘特别是创业板就有希望。

今天中阳线,阳线长度够长,但成交量不足,下午收盘点进入喇叭口下沿,是否再次回到喇叭口,就成为明天的关键,大盘要持续反弹,成交量必须要放大,否则冲高回落震荡的概率就比较大。

笔者给未来大盘走势提供一种思路:以上周的低点3254点为小双底的左底,今明天的高点为未来上升通道的上轨起始点,短线进行一次二次探底构建右底,右底高于左底3254点,大盘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在此基础上,运行一个慢牛式的上升通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