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上演“过山车”闹剧

今天大盘大幅低开后一度震荡回升,下午再度杀跌,低点3225点,至收盘有所回升,创业板继续反弹。

今天大盘再度重挫,比笔者的预期要差一些,说明了A股熊的时候跌过头,牛的时候涨过头,但最终还是不会越过技术规律的控制范围。这2天外围股市跌势趋缓,并且还有大涨,但A股就是任性,别人涨我们照样暴跌,已经连续暴跌3天了,3天下跌224点,最大下跌261点,今天跌破了年线。正常情况下,大盘应该在3300点上方先抵抗一下,浪形上构建C-a浪转C -b浪小反弹,然后再运行C-c浪调整,而今天没给机会,说明A股病情很重。

继续技术分析一下大盘,从周K线分析,大盘上升通道的箱底在3245点,今天盘中虽然跌过头,但收盘还是站在3245点上方,本周收盘点位必在3245点以上。

今天低点3225点,已经跌破了去年12月3254点的低点,跌成这样,今年的春季行情走了极端,不过,短线指标已经超跌,超跌反弹即将产生,但再怎么反弹,短线是弱反弹,毕竟超跌。创业板这2天利用蓝筹板块的调整,反弹了2天,技术形态上,是下探至下降通道箱底1571点获利了支撑。见下图(左:主板,右:创业板)




盘面总体感觉,就是超跌股的反弹,持续力有限,超跌股基本上都是基本面差的垃圾股,是管理层监管的对象,这种股只能快进快出,从长计议,还是找基本面优良的股着手,这样的股即使短线被套,只要大盘转强,赚钱的机会还是远远大于垃圾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