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及热点板块分析




“预测大盘谁最强?中金博客找股乡”,无数次抄底逃顶已经验证了笔者的观点,都是提前精准预测的,并且观点明确。

笔者1月28日博文:“重磅信号!大盘短线见顶的风险加大[2018-01-28 14:28:41] ”,纵观所有公开博客,只有笔者一人在提示短线见顶风险,绝无仅有。在99%的人高唱牛市,不断往前冲的时候,这一精准预测来得及时,使大家精准规避风险。



29日大盘见顶回落,上周与本周个股跌停潮,上周三跌停144支,周四跌停240多支,本周二500支,周五又是100支跌停。印证了笔者27日预测个股跌停潮,笔者预测博文如下:



笔者在年初展望2018年大盘的时候,用了“梅花香自苦寒来”作标题,对今年大盘抱有谨慎的观点,年初这一波急速拉升权重白马至3587点的暴力反弹,笔者一直持怀疑态度的,毕竟从货币政策(稳中有紧)到供求关系(去年新股超速发行产生的新的大小非)都对大盘产生压力,今年的大盘总体稳健为主。

从浪形上来分析,周五大盘击穿2638点以来的上升通道,是5178点调整以来的c浪调整,中长线角度看,预计后市在跌破的3245点下方继续构建一香槟酒新的慢牛上升通道。

周末消息面,下周新股IPO没有发行,这是去年以来的第一次停发新股,去年的春节前一周是照发不误的,所以,下周不发新股也是管理层对这2周大盘暴跌采取的保守措施。另外,周五美股大涨,对下周A股波动缓冲,预计下周大盘有反弹,浪形上C-b浪反弹,反弹的目标以反抽跌破的上升通道下轨3245点处。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参与弱反弹,热点主要集中在:

一、年报概念:实际上这一波暴跌中,年报股还是相当强悍的,高送转的300586美联新材3个涨停,300547川环科技一字板,300677英科医疗、高分红的600507方大特钢等都远无数跑赢绝大多数个股的,

二、超跌股:代表股000816智慧农业,5连板。

三、次新股:代表股603895天永智能,3连板。

四、下周大盘反弹的话,短线超跌的白马、权重蓝筹、创蓝筹等也会有反弹。

(注:上边提到的个股短线涨幅较大,不是推荐,只是本文用来举例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