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时走出底部泥潭?

上周大盘大跌-2.71%,创业板跌-2.29%,成交量维持前周水平。

热点上,除数字中国、军工、计算机软件、有色等板块昙花一现外,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板块是上周最耀眼的板块。

下周是4月收官战,也是3587点调整以来的第13周,是一个时间窗口,当然这个时间窗口也没有什么说明力,可以向上,也可以向下,所谓的时间窗口等于没说。

笔者简单分析一下技术面,上周收3071点面临跌破上升通道的窘境,而正常技术面应该要下破,不管从哪个角度,一、久盘必跌;二、2月9日暴跌至3064点低点的长阴,本周已经创出新低,新低后当然还有低点;三、长阴后整理一须时间后最终跌破出长阴线3064点,这里也运行了10周;四、浪形上C浪调整还差最后子C浪调整;五、如果说3041点反弹是政策底的话,市场底比政策底要低,那么下周起寻找市场底;六、热点匮乏,没有持续的有号召力的领涨核心,而且监管层也不允许连续涨停过多,目前应该是3个涨停不过岗,个股活跃度不足,赚钱效应缺失;七、五一长假在即,假日效应显现,市场无心恋战;

纯从技术角度分析,下周要么是中阴,如果是中阴的话,3000点不破不立;要么是中阳线,但目前看可能性不大,这2个走势都是突破走势,因为利空偏多,总体选择向下的概率稍大。但跌破长期上升通道后也有可能在五月份迎来绝地反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