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短线迎来弱反弹

今天大盘再探低点3045点,离前低3041点仅差4点,创业板大跌。

盘面上,中韩自贸区、保险、煤炭等板块领涨,军工、苹果、芯片等板块暴跌,个股跌多涨少。

周末市场一片看多芯片概念,但笔者在周末博文中已经提醒了大家,小心芯片概念剧震。芯片概念盘中一度暴跌-4.8%,收盘仍大跌-2.73%。芯片大跌就是涨多了跌,跌多了涨,没什么利好不利好的,就是讲故事。

简单分析一下技术面,大盘目前弱势明显,本周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周,交易相对清淡,近期强势板块芯片、软件、军工等板块的杀跌,说明指数的下跌空间有限,但大盘启稳需要时间,创业板也在下降通道中运行,今天触箱底盘中回升,短线是以横盘或小反弹的方式运行至下降通道上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