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创新低个股玩闪崩

受隔夜美股大涨刺激,大盘高开后震荡,冲高回落,高点3098点,由于跟风盘不足,成交量成致命伤,而创业板高开低走,盘中创出1690点新低。

盘面上,海南板块、白酒、家电、航运、白马等蓝筹板块领涨,周五大涨的农机板块领跌,个股跌多于涨,44支股跌停.

大盘目前在3041点-3100点之间箱体震荡,上攻成交量萎缩,下跌放量,说明短线仍偏空,创业板今天低点1690点是强支撑位,明天仍有待确认1690点是否经受住考验。如下图:

操作策略,很多人认为大盘点位越低,越安全,实际上从短线操作的角度看,大盘越接近底部,个股震荡幅度越大,越容易亏损,即使当天买入后大涨,由于上涨持续力差,因此不能保证第2天能顺利获利出局。所以,多观望少动手比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