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结震荡中蕴含巨大机会

大盘走势符合预期,今天小幅震荡:见昨天盘后分析:

今天大盘上攻3114点后把30日跳空缺口3112点已经补上,短线小3浪形态,3150点是阻力位,预计大盘仍然反复在箱体内震荡,至少会有右底产生,创业板同样,笔者昨天分析的创业板在1690点强支撑产生较强反弹,显然创业板在连续杀跌后开始的反弹不会一帆风顺,底部的反弹都会有二次探底甚至三重底。

盘面上,知识产权、机场航运、物流、富士康、次新股等板块领涨,环保、银行等板块领跌,个股涨跌比1:1。机场航运作为二线蓝筹,最近也持续上涨,是酒、医药板块后又一个相对强势的蓝筹品种。

今天大盘小幅震荡,浪形上小4浪,近2天内还会有一根反弹阳线,2天的K线是“阴阳”组合或者“阳阴”组合即小5浪反弹。总体不要指望大盘大涨,毕竟6月多利空,6月应该是筑底的一个月,7月后将迎来趋势性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