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超跌反弹

靴子落地!是利空出尽 OR 突发利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中美贸易战肯定不是突发,已经预演了几周了。从目前市场情绪看,一片悲观绝望看空,一致认为跌破3000点!

股市中有一句经典的语录:“行情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前行,在疯狂中灭亡!”

笔者的预测观点经常与99.9%的人相反,别人疯狂看多我看空,别人恐慌看空我看多,这一指标预测大盘相当精准。这次基本上也是所有人都看空了。

全球对美国贸易战,美股的反应:微跌!中美贸易战开始后,美股不断新高,A股跌跌不休,一个向上,一个向下,说明大盘走势不是中美贸易战引起,主要还是股市内在的技术规律及供求关系主导。

道指的调整,实际上也是技术层面的,本身在调整周期:纳指高高在上

所以。下周A股还是按照自己的技术面走。

大盘调整,北上资金继续买入,这也是一个好的指标。北上资金的判断比较准。

周五杀跌中成交量出现放大,大盘低点3008点,离3000点一步之遥,同时成交量的放大是不是产生新的底部?从历次底部成交量都明显放大。

技术走势分析,3587点以来ABC调整结构已经完成,下周又是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创业板周K线指标已经严重超卖,此处应有掌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