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中阳后反弹能否持续?

今天上午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下午盘升收中阳,创业板低开后震荡走高,收小阳,成交量维持周五水平。

盘面上,通讯、国产软件、中报高送转、云计算、券商、银行等板块领涨,上周表现强劲的二胎概念领跌,个股涨多跌少,跌停18支。

今天大盘再创新低2653点,离前低2638点一步之遥。今年大盘从高点3587点,至今天已经下跌950点,不可谓不惨烈。但股市跌多了涨,涨多了跌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对于目前的大盘,是风险还是机会?从目前的大盘可以看出投资者的弱点,当年初大盘冲击至3587点时,大多数人奋勇冲先,生怕买不到股,结果满仓深套;而当大盘暴跌至今天的2653点时,一个个争先恐后逃离,恐慌不已。笔者恰恰相反,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

3587点与2653点,前者风险大,后者机会大。

技术面分析,今天大盘下探至2653点后震荡盘升,报收中阳线,从近期大盘大盘的走势看,跌势趋缓,上周三中阴,周四假阳线,周四小中阴,今天中阳线,而从技术面看,今天大盘的低点已经接近强支撑,短线即使有震荡,也明显幅度不大。

从下午开盘的欧洲股市全线启稳看,反弹有望能持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