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创四年新低

今天大盘小幅震荡,创业板创新低后收跌,成交量缩小。

盘面是,采掘服务、煤炭、有色等蓝筹权重板块领涨,采掘服务类板块也是笔者节日期间认为要创新高的板块,其中的代表中石油,笔者在博文中也多次分析过中石油,今天高点9.34元,离前高9.43元也就差1%。

而石油开采板块走出了量价齐升的强势特征。

技术面分析,今天大盘阻力位在2730点,大盘遇阻回落。创业板盘中一度跳水,低点1343点已经创出新低。从浪形上分析,大盘在此位置应有b浪反弹,或假如昨天百点长阴为4浪调整,大盘有补缺口的5浪反弹。

不过考虑到欧美股市除美股外,均走出了波段调整,也就是说从波段顶调整到了波段底,A股是否也会走波段调整?明天的走势决定A股走b浪还是5当浪反弹。

热点方面,除近期强势的能源开采板块外,小盘低市值股也是本波调整中少有的亮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