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如此多妖,令无数空头竟折腰

隔夜美股暴跌,今天大盘低开后震荡走高,盘中一度回落,尾盘回升,创业板涨幅稍大,成交量放出天量。

盘面上,天津、福建自贸区、手游、st、壳资源等领涨,仅次新股、银行、特钢板块是下跌的板块。个股涨多跌少。

技术面分析,今天大盘继续放量上攻,缺口2632点已经补上,高点2666点,短线仍有望继续上攻2680-2700点,创业板强于主板,市场有赚钱效应。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笔者直播中也说了,2007年大牛市,5.30印花税,造成题材股连续3-5个跌停,本次反弹指数虽然涨幅不算大,但妖股开始任性,市场多妖,如恒立实业、市北高新、弘业股份、民丰特纸、万方发展等,一连串涨停板不停歇。

操作上,明天关注大盘冲击2680-2700点时,会不会出现冲高回落?在大盘量能放大的情况下,虽然今天天量可能天价,但对补涨股还是有机会的,继续关注低价超跌股,由于管理层放松市场交易的监管后,妖股开始任性。所以后市要特别关注受益利好消息的板块,一旦开始启动,其中又可能出现妖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