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不断大盘有望更进一步

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高点2668点,成交量稍有缩小。创业板先抑后扬,大涨。

盘面上,高送转、独角兽、创投、次新股、券商等板块领涨,个股普涨。

热点板块方面,近期热点板块不断涌现,继壳资源、券商、创投后,昨晚正元智慧公布年报高送转,意味着今年的高送转炒作拉开帷幕,从以往高送转的炒作看,从炒作预演、主升段高潮、再到断断续续炒作几个阶段,今年看,券商、创投、壳资源、独角兽等近期炒作力度看,今年的高送转炒作也会火热,可以提前挖掘潜伏此类个股,享受被主力抬轿的乐趣。

旧热点依然火热,创投、券商依然强势,而高送转板块正式接力,热点不断,大盘就不会停下来。

技术面分析,今天大盘继续上攻,目前接近上升三角形尾部,即将选择方向,从目前的盘面看,大盘有向上突破的可能性。

操作上,持有热点使收益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