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多方炮有助大盘下周向上突破

周五大盘低开后小幅震荡后上涨,高点2695点,创业板高开后回落,收小阴,成交量放大。

盘面上,创投、高送转、自贸港、券商、独角兽等板块依然激情四射,强者恒强,,特别是创投板块,已暴涨多日,目前还在加速上扬中,个股涨多跌少。

技术面分析,股市上有句俗语:龙头不倒,赚钱效应就在,大盘就不会倒。目前为止,创投是这一波反弹的龙头,伴随券商、独角兽、壳资源等热点,每年年底必炒的角色高送转也开始启动,热点不断,大盘就不断上涨。

大盘从2445点反弹以来,指数上涨200多点,但部分热点涨幅惊人,从目前看,题材股行情还没有结束,一是题材轮动还没有结束;二、终结题材行情的权重如中石油,银行等板块还没有暴拉。

今天今天大盘上攻至三角形箱体尾部,上摸上轨2695点,短线即将选择方向。方向留给下周,总体上比较乐观。见下图。

本周大盘大涨3%,成交量放大,周K线呈现底部多方炮攻击形态,下周向上突破的可能较大,笔者多次预测的2018年收官在2900点上方有望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