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这类题材有望成为热点

周末出台高送转指引条例,总体上还是比较合理的,对10送10以上的高送转进行了严厉的限制,这个实际上这2年实际操作中已经对大比例送转股进行了监督。



但是,对10送10以下的,不在此指引内限制。相对来说,创业板空间最大,10送9.9,10送9.8以后出现的可能就比较多。


同时,管理层也没有一棍子打死,对10送10以上的视情况监管。



下周,符合10送10以上的个股(比较少)有可能得到暴炒,创业板中业绩好的小盘股也有可能得到炒作,毕竟10送9.9,10送9股与10送10区别也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