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马看盘基础版——波段操作综合介绍。

?


老马看盘基础版——综合介绍:


1。红绿趋势线:


趋势线为个股或大盘的中期趋势,在实战当中,依据红绿趋势可确定,操作价值的大小。


红色趋势内,预期可高一些,增强持股信心;绿色趋势内,预期降低些,以稳为主攻击次之。


红绿趋势反复出现,代表此期面临方向选择,可观望后进行策略。


趋势线正所谓大处着眼。


2。单双波段线:


双线运行期间个股大盘以跌为主,单线运行期间个股大盘以涨为主;


波段双线合一:代表个股票即将进入可操作区。波段分叉:代表个股即将进入风险区域。


单线上涨时考虑的问题:红色波段线的角度(越接近90度强度越大);双线波段线的角度(反之)。


单双波段线正所谓小处下手。


3。顺势趋势点:


采用大智慧机构版中顺势交易模型。


当空心蓝K出现代表一个趋势的向上概率,实K则代表一个趋势有转头向下的概率。


有风驶到尽,无风潜入海。空实心蓝K可作为”风“。


4。灰色5、10日均线:


短线分析可做参考。


5。虚线34、55日均线:


中线分析可做参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