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新气象,推荐潜力股票10只!中线持有!

新年新气象,推荐潜力股票10只!中线持有!


2016年末的股市分析一下:大盘运行在60日线下方,总体处于震荡筑底阶段,触碰五日均线,弱势明显,谨慎的继续空仓为好,预期在此继续向下震荡整理,2017年的低点预期在2500点,在大的趋势未改变之前,做好防守反击是最好的操作思路。

所谓大趋势,是我们不要与趋势作对,在大盘运行在单边下跌的左侧交易的基础上,个股的机会也只是有限的,而且个股的上涨持续性会有问题,因此,面对当前行情,谨慎观察或是敬而远之是一种交易行为,如果手痒的朋友,也只能选择盘中资金集中在做盘的股票短线操作,切记不要贪心!做好波段在股市中其实是并不容易的事情!

对于股民来说,市场永远是对的,2016年中国股市熊绝全球,公开信息人均亏损约5万元,但也出现了暴涨的牛股,比如四川双马,三江购物之类,出现了人的涨幅。要确保实现预期大涨的收益,寻找潜力牛股,在中国的股市显得尤其突出!

投资是一个旅程,在中国股市你想赚钱,没有经历或是没有自己独立的思考是很难成功的,现在是熊市,再强调一下,大盘运行在均线下方,尤其是五日十日均线的下方,并没有太多的机会,有得赚钱就赚,没得赚钱只能割肉后等待,大的机会在反弹的小行情中,希望到时仍有操盘的资金和耐心!

元旦期间,结合盘面的变化,推荐10只2017年的潜力牛股,所选择的牛股均是在市场中依据盘面的变化,相信在本轮弱市中会跑赢市场!

上海股市五只:

600889南京化纤,重组的强烈预期股;

600809山西汾酒,传统的酒类消费概念股;

600390ST金瑞,正在重组有望出现爆发性大涨的股票;

603018中设集团,受益于基础设施建设的潜力牛股;

600379宝光股份,回调到位的重组个股,预期大涨强烈!

深圳股市五只:

1.002323雅百特,处于底部的成长潜力牛股;

2.000860顺鑫农业,好股还在底部,消费概念将是它股价上涨的动力!

3.300575中旗股份,过早的开板给了操作的机会!

4.300282汇冠股份,处于调整期的潜力牛股,均线压线需要跟踪!

9.300422博世科,一只成长性良好的环保概念潜力股!

所推荐的潜力股票可原将继续在大盘运行中及时跟踪,并做分析,对于运行出现问题的股票给予剔除,而新的成长股票将给予吸纳,大盘运行在下降通道,对潜力牛股的预期也不要太大,做好高抛低吸是2017年上半年主要的操盘思路!

可原博客,交天下朋友,祝股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