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慎持股,推荐关注股票!

谨慎持股,推荐关注股票!


上周大盘回顾:大盘在连续向上收复短期五、十日均线后,在周五出现了短期的回调,总体在此震荡不变!次新股出现集体回调,短期内难有行情,题材股上涨空间不足,证监会继续打击恶意炒作的政策措施,对市场活跃的主力资金形成压力,而军工等混改潜力板块出现了局部活跃,值得注意!

从个股分析,上周推荐了十大潜力股票,上周表现正常,可继续持有或是观察,所选择的股票总体处于底部区域,在不失守20日均线的基础上可以持有,价值投机的前提是要有价值!

因为上周的反弹幅度较大,在此区域有再次探底的压力,小幅度震荡守在3100点较为可行,跌破3070点可能性不大,而中小板和创业板作为市场最活跃的板块,在新股发行加速,业绩难以支撑股价的背景下,小盘股下行寻找支撑压力较大,短期内不碰这类股票!

目前的行情呈现的是一九行情,大多数股票没有上涨的持续性,介入的投资者总体亏损的概率较大,保守应对市场显得尤其必要!春节临近,资金面的压力之下,大盘反弹的高度和持续性有限,这样的行情其实休息是最好的操作思路!

个股的机会在于周期性潜力板块,比如化工,比如军工混改,因此,近期内谨慎一点,对于个股,总体以不破五日均线的股票方可操作,而对于失守均线的股票建议还是坚决止损割除!

本周继续推荐市场潜力股票:

1、000059华锦股份,一只基本面出现大幅变化的潜力个股,短期内出现了逐步上行之势,业绩爆发的化工股,可在回调时介入,等待进一步的拉涨,操作要点:注意五日线和十日线的支撑有效性!这一只股票盘子适中,会不会成长为2017年的潜力牛股,一起观察!

2、000822山东海化,公开信息显示,公司纯碱月产量21万吨,以目前纯碱的市场价格,可每月大概贡献1亿元净利润。公司具有300万吨纯碱产能,在目前的纯碱价格下,纯碱产品每年预计产生净利润10亿元。作为基础化工重要的产品,利润增长对股价形成爆发,预期还有大涨空间,可以跟踪介入!

3、000965天保基建,曾经推荐过的一只潜力股,本周继续推荐,理由是刚突破平台,有上涨空间,跟踪介入,潜力较大的一只低价股!

大盘在调整,但仍有一些形态较好的潜力股出现在可原眼前,下周起可原将调整操盘的思路,对手中个股实施汰弱留强,加大短线操盘力度,不和市场为敌,在弱势的行情中,保守应对积蓄力量是当前的最好的方式!

可原理财,值得跟踪,可原博客将每周分析市场,提供应对市场的对策!有意可加可原的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