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区域,仍需谨慎等待,推荐跟踪个股!

底部区域,仍需谨慎等待,推荐跟踪个股!


上周行情回顾:上证在上周创出本轮下跌的新低3016点,下破3000点仅仅一步之遥!而神奇的反弹终于出现,周五收于5日均线之上,市场得以有喘息之机,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下跌,市场处于底部区域无疑,但是行情并不能有效组织,其原因在于:一是资金面处于紧张状态,面临各类检查的金融部门对市场影响正在显现!二是监管之下,无法组织有效的龙头板块炒作!或者说炒作的氛围出现转折,需要市场适应!三是如此阴跌之下,仍是新股在发行,对市场的打击显而易见!

今天是母亲节,祝愿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而今天,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也正式在北京召开!这个题材在股市中一直不间断的炒作之中,相关受益的个股值得中长期跟踪!

当前的市场仍在下降通道之中,对行情的判断在于:底部是磨出来的而不是涨出来的,现在的市场人心浼散,股民亏损累累,价值投资的理念在市场中并未得到有效的推进,因此,对于大多股民来说,谨慎观察行情热点,谨慎等待右侧交易确立!才是正道,不要被短暂的反弹迷惑,股市中机会很多,但大幅亏损后扭转乾坤是很难的事情!

今天推荐几只在弱势行情中,强势稳健的股票:

1.002635安洁科技,一直沿60日均线震荡上行,业绩对股价支撑较为明显,苹果股份已创出新高,作为苹果受益概念股,现价仍是低估,值得跟踪介入,提示如果它补跌下破五日均线立即出局!

2.002759天际股份,作为一只家电股,在并购重组后公司涉足新能源产业,业绩明显出现爆发增长,一直在此震荡整理,市场行情好时会有爆涨的机会,值得关注!类似的300340科恒也是同类概念股!

3.603303得邦照明,才上市新股,未出现明显上涨,现价有低估,可以介入短线炒作!类似603078江化微也可跟踪!

4.300384三联虹普,股价在上周五站上20日均线,业绩优良的潜力股,可以重点关注!

可原推荐的股票,均是在防范风险前提下,捕捉短线机会,不作为交易依据,可原博客,交天下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