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谨慎参与,推荐关注股票

反弹行情,谨慎参与,推荐关注股票


上周行情回顾:上周的大盘呈现探底反弹之势,在制造了恐慌性的下跌之后,连续出现了底部区域的反弹行情,上证再次回到3100点的整理区域,短期均线得以修复,MACD指标明显出现红柱,短期内反弹行情可以期待!当然在60日线未有效收复之前,视为反弹,而这样的行情也仅仅几十个点的空间,谨慎的朋友不做也罢!而对于激进派可以选择市场上的优质个股和概念股票参与反弹,但不宜捂股不动,降低期待值是正道!

市场中热点较为散乱,把握的难度较大,市场的风格出现转换,精选有业绩支撑的优质股票,是接下来底部行情低吸的重点,尤其是对于阴跌行情,仍在均线支撑的股票值得持续跟踪。

政策面的利好出现,证监会对股东减持新规出现积极信号,视为对这一段时间以来的纠正政策,有助于帮助A股市场摆脱困境,一个值得一提的消息是,经济学家韩志国和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共进食堂午餐,号称达成三项共识,这也算是政策面出现的维持稳定的信号,在此是否能底部整理成功,值得期待!

今天是端午节,明天手中的股票应该会有表现,操盘的策略仍是次新加雄安概念股票!毕竟小市值股票可操作空间较大。推荐几只小市值次新股,之前推荐的股票仍可关注和跟踪!

1.002861瀛通通讯,刚上市的新股,随同大盘出现暴跌,现价有低估,值得短线介入!

2.603920世运电路,类似上面的股票,新股,现价不高可以持有,短线操作!

3.603388元成股份,才上市,小盘新股,现价明显偏低,可以跟踪介入!

4.300635达安股份,现价定位不高的新股,概念独特,可以介入等待拉高!

5.603038华立股份,国内装饰材料龙头企业,新股定价不高,处于低位,跟踪介入!

期待市场会有转机,外围包括香港股市均出现了持续上涨行情,而我们的股市陷入困境,问题出在哪里?值得深思的一个话题,可原理财,持续跟踪市场变化,独立性的思考,期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可原理财,交天下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