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在途中,谨慎面对市场动态

反弹在途中,谨慎面对市场动态


上周股市回顾:上周在周初探底反弹上行,在20日线附近出现震荡调整,筑底迹象明显!短期内三个交易日,制造恐慌的同时,政策面再现对市场的维护稳定之势,简单的说,就是周末核发的新股出现了明显下降,表明管理层正在采取多种形式维持市场稳定,中国的股市在连续大幅的发行新股的局面下,次新股出现破位下行,部分个股跌幅巨大!在此时,消息面对新股发行的趋缓,有利于持续支撑当前的市场。

下周应该是次新股的短期行情,不过,也不宜追高,紧跟波段反弹就够了。另一个热点应该还是雄安概念股,这是市场实质的利好效应,其中的个股有选择性介入,会有不错的收益!

大盘运行在W底形态之中,是否能上行过60日均线实未可知,目前市场的主要矛盾在于,新股还在发行,个股破位严重,另外高层加强监管去杠杆,会对市场产生挤出效应,因此期待牛市行情或是热点扩散炒作,并不现实!

现在的市场,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仍需要谨慎面对,每一次救市场也许会变化成资本的亏损,在大的趋势未改变之前,谨慎再谨慎,市场不缺机会,缺的是趋势和赚钱的持续性!

因此,本周不推荐股票,耐心等待市场动态变化,可原理财,每周提示热点,跟着趋势面对市场变化,相信对持续关注本博客的朋友会有帮助!

可原理财,交天下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