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均线支撑,跟踪上行压力,推荐关注股票

短期均线支撑,跟踪上行压力,推荐关注股票


上周股市回顾:在经历了大幅下跌之后,行情在底部区域继续震荡整理,3100点失而复守,并站上短期均线,上周的行情在不知不觉中已出现四连阳,距离60日均线已一步之遥,短期内关注60日线的压制!

最近需要关注的政策新闻在于,一是证监会继续核发新股发行,只是较之前有所放缓,可原对这种新股发行节奏持保留态度,但不宜多抱怨,抱怨在股市中是没有意义的!二是传说的央行放水对市场注入流动性资金,看来只是正常的公开市场操作,并没有过多的影响市场供求关系!

市场分析,短期继续上行有待观察,60日均线对市场的压力明显,而且在3200点的上方更是压力重重,加之时近6月末,资金面收紧的预期明显,短期内,大盘继续上行有压力,以震荡整理消化较为现实。因此,这个市场总体机会不大!

而对于个股,大蓝筹板块出现持续上行,价值投资的理念增强,因此需要紧跟市场风格的变化,寻找潜力价值股!推荐几只关注的股票:

1.000538云南白药,如果说茅台不停上涨是对市场提供明显的案例,那么,云南白药这类价值股是不是很快过百元?更何况它的均线保持完美无缺,不停慢腾腾上行!根据公开消息,云南省国资委下属17 家核心企业中,云南白药作为第一批参与混改的企业,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公司拟通过增资方式引入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变更后白药控股股权结构为云南省国资委、新华都和江苏鱼跃各持有白药控股45%、45%和10%的股权。如此题材和价值发现股票,值得跟踪介入!

2.000661长春高新,推荐过的一只白马股票,股价有点高,但是相比它的股本,其实不然,如此小盘,业绩近年度爆涨之下,应该享有估值预期,继续跟踪,中长线介入!

3.300618寒锐钴业,作为一只有色资源类股票,刚上市炒作了一波,而从公开信息分析,公司布局刚果,资源优势尽显。公司是为数不多在刚果具有收矿资格的中国企业,通过布局刚果,公司能够以较为低廉和稳定的渠道获得铜钴矿。受益于产品涨价效应,今年内溢价效应显现,可以持续跟踪介入!

4.603656泰禾光电,刚上市新股,智能机器人行业潜力股票,现价低估明显,跟踪介入机会!

近期内大盘上行有压力,推荐股票难度较大,所推荐股票均是在跟踪长期价值基础上,所做出的公开推荐。

可原上周走访了几家上市公司,对部分上市公司有了深入的认识和分析。可原理财,长期跟踪,相信会有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