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调整,谨慎防范下跌风险!

连续调整,谨慎防范下跌风险!


上周大盘回顾:大盘在连续上涨之后,后半周出现了阴跌之势,五日和十日的短期均线均已跌破,上证在3300点的压力显现,而以有色资源类的个股连续大涨后的回调压力显现,短期内需要防范下跌风险!

需要跟踪的标志是:20日均线是否形成支撑,如果有效突破,将是谨慎观察为妙!

市场的热点集中在钢铁有色化工等业绩提振股价的股票,但是一段时间的上涨后,短期回调压力显现,实体经济并未明显向好,而个股业绩向好的基础在于,环保的整治以及资源需求的刚性要求,对于行业龙头个股实现利润大幅增长有较大的支撑空间!因此,在大盘回调时,注意低吸这类股票。

行情总是在不确实时向好,这一波操作的重点还是在资源类个股之中,回调继续介入,短期下跌但个股的精彩度正在激发!

最近推荐的股票迎合了热点,有色和化工股的推荐相信收益很多!太平洋证券曾经推荐,继续持有,应该有上涨的空间。

本周推荐:

1.002805丰元股份,本周末发现的大牛股,上周一路大幅上涨,公开信息:公司是是亚洲草酸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主导产品为工业草酸和精制草酸,而产品近几个月大幅的上涨,对股价预期支撑明显,小盘市值是它的优势,回调坚决介入!

2.002716金贵银业,有色类股票中,它一直是股性不错的股票,现价均线支撑,在此低吸是不错的选择!

3.继续推荐两只有色股票:000612焦作,002237恒邦,有色的行情来时,它们一定会有不错的涨幅!现价没什么风险,跟踪介入就是了!

本周推荐的股票,只是复盘发现的短期可操作个股,不作为推荐依据,可原理财,交天下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