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新高行情,迎接上涨机会!推荐关注股票

创新高行情,迎接上涨机会!推荐关注股票!


可原博客因事务繁忙,近几周未及时更新。博客本为个人对股市的看法,仅供有缘之人参考,并不构成推荐股票,受益或是亏损于我无关,认为本博客没有价值的,不要跟踪关注本博客也罢!

上周股市回顾:打开K线图,新的上涨形态已成,明显出现攻击性行情,上证创出近一段时间的新高3391点,周五收于3331点,量能并未有效放大,但上涨趋势已成,现阶段精选热点做个股是很好的选择!

个股中,热点集中在有业绩支撑的传统产能个股中,有色,能源,煤炭,钢铁,甚至大盘银行股票均出现了大幅上涨,次新股在经历多轮打压和估价回归后,再度出现了井喷之势,投机性资金活跃度增强!

可原目前持有的股票,均为业绩优良低估的个股,推荐参考:

其一:603612索通发展,类似方大炭素的一只牛股,受益于主营产品爆发式增长,现价仍显低估,回调即是介入机会!

其二:002245澳洋顺昌,近期因增发压制股价,短期难有上涨,但它的业绩爆发,产品排队提货,现金流充足,中长线必然爆发上涨的股票!

其三:002068黑猫股份,短期关注后进行研究,它的产品因环保核查上涨趋势明显,受益于业绩爆发,现有低价有成长为牛股的潜力。

本周复盘,对个股做了一些功课,盘面的变化明显,市场正处于犹豫不决之中的发展阶段!低估值业绩增长的个股在近期内成为资金介入的重点,而无业绩支撑没有想象空间的股票,正逐步形成震荡调整之势,无法创造利润!因此精选个股是市场必然的选择!

低估值煤炭股:600348阳泉煤业,600997开滦煤业以及000723美锦能源等值得重点关注,受益于传统去产能因素,煤炭概念个股正迎来重新估值空间,加之山西国企混改概念叠加,后继上涨可以期待!

新上市中小盘个股:推荐002880卫光生物,603387基蛋生物,603978深圳新星,002889东方嘉盛,以及可原一直跟踪的300683海特生物,刚上市新股有估值定位空间,值得短炒!

推荐业绩爆发的股票:002001新和成,002019亿帆医药,业绩是它们成长的保证,回调低吸,波段操作可以。

可原博客,交天下股友,有缘之人自能从中受益,股市无神,操盘的时机在于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