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飞色舞,行情值得期待,推荐关注股票!

煤飞色舞,行情值得期待,推荐关注股票!


近一段时间,最关注的行情还是在周期性股票板块中,煤炭有色和钢铁股票上演了超强的牛市行情,短短几个月,很多处于底部的股票出现超预期一倍以上的上涨!

比如钢铁板块的000717韶钢松山,600231凌钢,以及600569安阳钢铁,600282南钢等,均沿短期均线向上拓展空间,收益可观!

有色资源类的股票也是大幅度跟上,本博客推荐的300618寒锐钴业,因暴涨被停牌,603799华友钴业也是一路上行势头不减,600392盛和资源,002460赣锋锂业等都涨得怀疑人生!

化工类的股票,上涨之势受环保核查影响,一直是本轮行情的中坚板块,本博客推荐的600230沧州大化,已过50元的高位,推荐的000822山东海化也是上行势头确立!

周期性股票的上涨有其必然性,受益于供给侧产能的改革,以及近一段时间环保全国性核查,市场供求关系出现了明显的变化,钢铁价格暴涨,化工产品上涨,有色股票从亏损大户变更为超预期盈利,这些变化,都支撑着一轮周期性股票行情在爆发在上涨!

上周的行情,从均线系统分析,周五勉强收于五日均线之上,上行压力加大,在此震荡之势较为明显!而个股在股指震荡中出现分化,强者恒强表现得尤其突出!

目前的行情,处于结构性牛市的初期,存款搬家的牛市爆发性行情还未开始,做好提前布局才是正道,操盘的策略,汰弱留强,跟踪市场热点,介入周期性个股,享受拉涨的收益才是上策!

个股选择:一是上文提出的周期性钢铁,有色,化工,新能源个股,这类传统行业的板块因基础性的供求关系变化,后面还有跟风的机会。二是上市未长时间的次新股中小盘创业板个股中,短炒机会多多!

近一段时间推荐的股票均有效跟踪了市场热点,比如603612索通发展,上周继续上行爆发,后面的机会仍值得期待,如果你错过了可原推荐的300618寒锐钴业,那么这是又一只具备较大想象空间的股票!002068黑猫股份在上周也是强势上行,业绩是它股价上行的保证!

沿着选择股票的思路,本周推荐几只可原看好的股票:

煤炭推荐几只尚未大涨的股票:600997开滦股份,600971恒源煤电,000723美锦能源等,煤炭价格的变化是它们股价从底部启动并大涨的保证。

继续推荐有色中的钴类股票,603799华友钴业,002842翔鹭钨业,小盘股的涨势总是可观!值得介入!

次新股推荐才上市的:300679电连技术,300660江苏雷利,603200上海洗霸,业绩优良的小盘股,上市定位不高,可以设止损位中长线介入其中!

化工推荐:002601龙蟒佰利,公开信息,钛白粉高景气度有望延续,供需紧平衡或将维持。而国际钛白粉巨头提价,有利于国内出口的向好,钛白粉需求有望进一步提升,行业供需格局持续向好,可以重点配置。

可原博客,每周对股市做深入的分析思考,仅供有缘之人参考。可原博客,交天下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