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内行情谨慎,空仓休息为妙!

短期内行情谨慎,空仓休息为妙!


今年内,是结构性行情,优质个股出现爆涨,而市场内的大多个股仍是熊市行情,从盘面分析,上周在上证3400点附近出现了回调整理,短期均线形成压制,目前的行情并不适合操作,不和趋势为敌是投资的理念!

一年已近年末,行情在起伏之中,到现今,随着资金面的偏紧,板块炒作的分化以及市场内并无可持续热点板块,决定了行情上涨的难度。在此,空仓休息为妙,大盘稳定在区域中震荡,是近期内行情的特点!

市场中连续上涨的股票不多,而惯性下跌的股票增加,表明行情可操作性不高。

市场的热点散乱,上周的360借壳对市场受益股票起到提振作用,明显的600807天业股份出现了涨停,这家融资逾期的上市公司因对360的投资,出现了基本面好转,值得关注一下!

近期内博客更新不及时,概因个人工作关系,忙碌于上市公司走访和业务合作,对市场内的上市公司基本面有着真实的认识和理解,而博客受制于媒体的多样性,已无多少关注的朋友,博客随性而写,只是记录股票市场变化和个人娱乐,并无他意!

本周提示市场热点散乱,不作推荐个股,如果从中长线分析,优质成长潜力股仍是很多,可以关注一只002008大族激光,值得回调介入!

可原理财博客,为股市而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