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风险下降,推荐关注股票!

短期风险下降,推荐关注股票!


上周大盘回顾:大盘在上周表现得相当强势,板块轮动明显,个股机会出现较大的赚钱效应!而上证在短暂回调整理后,继续上行,五日,十日均线支撑有力,底部量能出现稳定增长!新一轮上行行情出现有效显现!

最近一直担心的3400点风险下行,在市场资金出现了稳定增长,因此新的上涨行情将在犹豫不决中前进!个股机会在于估值修复的行情,茅台已过600元的高位是对市场估值有力的支撑!而热点板块和个股体现在龙头之中,寻找价值投资股票成为今后一段时间投资的重点!

本周推荐股票:推荐一类估值优势的股票:

酒类股票:推荐仍处于底部的股票:000799酒鬼酒,市场上为数不多尚未大涨的短名酒品牌股票,加之中粮入主公司,对后市上涨空间提供了较大的支撑!介入为主!

新能源股票:300274阳光电源,业绩爆发性增长,推动个股出现了连续上行,步入牛市节奏,还有大涨的空间,跟踪介入就是了!

医药类股票:000661长春高新,曾经推荐过,一路上涨不停步,生长激素及生物疫苗保持了自今年一季度以来的高速增长态势,业绩是支撑股价上行的保证,继续跟踪介入!

潜力重组个股:002077大港股份,新项目投资的想象空间广阔,近期内的股份变化预示着行情的热点对股价形成支撑,现价出现了量价提升的局面,介入耐心持有!

次新股小盘股票:这是很容易出牛股的板块,推荐几只:300652雷迪克,上周五出现了放量上涨,低估值小盘股有成长优势,介入;002902铭普光磁,很容易成牛的行业个股,强势,持有!002860星帅尔,估值有优势,回调介入!

601877正泰电器,一只优质成长的好股票,行业特点对业绩形成支撑,近期内随着股价上行底部逐步抬高,类比格力海尔成长轨迹,耐心持有!

可原理财博客,对每周股市行情形成自己的思考,近一段时间一直与上市公司洽谈交流合作,对上市公司的了解,增强了推荐股票的信心,以投资的理念做投机,以投资的理念做投资,会有爆发的增值效益!一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