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防控风险,市场弱势显现!

短期防控风险,市场弱势显现!


上周在连续反弹之后,大盘再一次出现了近80点的跌幅,股灾的特色让人再度回想,股市的钱确实不是好挣,这个市场,在大盘蓝筹股暴涨之后,休整的意向相当浓厚!

盘面分析,大盘已跌破关键的60日均线,这样的行情不做也罢,可原博客一直提示的风险,近期内有了很好的印证!在市场上生存,防控风险是第一要务!

具体到股票,中小盘股跌和面目全非,大盘蓝筹股票在茅台过700元后出现了估值的争议,代表国家的媒体质疑,让大盘蓝筹股票的行情短期出现了拐点,短期来看,随着市场到年度,资金面的紧张,政策对各类金融乱象的打压,都将对市场形成压制,因此,短期内行情难有作为,谨慎者休息为主,激进做股票的朋友,少量仓位,紧跟市场热点做反弹,但不宜恋战!

一年已到尾声,行情依然难做,这是今年结构性牛市带给我们的启示,而适应能力是对市场的领悟,蓝筹股的上涨,再一次表明了市场操作,并不需要抓好每一次机会!选择比努力重要,生活的本性显然!

具体到推荐股票,本周推荐几只潜力个股,总体来说,这个市场短期风险不能不防!

1.000012南玻,热点股票,近期内明显有资金低位吸纳,均线支撑有力,跟踪介入!

2.300567精测电子,资料显示:精测电子作为面板检测龙头,国内稀缺的完整覆盖面板前中后段制程检测设备的厂商的龙头优势:后段模组检测国内市占率第一,高壁垒的中段和前段AOI光学自动检测系统订单顺利增长;LCD检测主业巩固,进口替代持续推进,OLED检测处于爆发初期;进入苹果供应链有望带来较大业绩弹性,行业优势明显,短期内已连续暴涨,可回调介入!

3.603188亚邦股份,短期跌幅较大的一只优质化工股票,业绩优良,底部特征明显,低吸为主,中期持有!

可原推荐股票,只是自己以投资的理念做投机,对于跟踪可原博客的朋友会有帮助,市场在变,我们的操作也要适应性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