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休息等待机会,精选个股过年!

休息等待机会,精选个股过年!


上周股市回顾:大盘运行在弱势之中,下跌风险未解除,在周一反抽之后,继续顺趋势下跌,3300点已成压制之位,股市的轮回在今年显得尤其突出!阶段性的个股行情难以再有,时近年末,面对跌跌不休的股市行情,建议休息等待为主!

突出的现象表现为,沪深股市新发行的股票或者对实体经济融资配套服务,在不期然中已完成实绩,而股市依然温吞水一样消融着股民的投资,这样的市场用简单的理念已无法找到答案,适应股市的变化是赚钱的基本条件!零和游戏之中,操盘的规则值得认真思考!

可原作为二十多年股市中挣扎的第一代股民,见证着中国股市的繁花似锦和震荡整理,时近年末,感慨万端!近期内,由于工作关系,走访了一批主板的上市公司,对中国股市的认识进一步深入,而二级市场的操盘已无兴趣!可原一直提倡的价值投机理念,在新的一年应该仍会有变化!

面对跟踪下跌的股票,接下来是低吸的机会,而不是选择卖出!下跌之后,黄金一般的投资机会正在显现,2018年可原认为应该会有阶段性的小牛市行情,这是第一次判断,有待新的一年验证,共同验证行情的发展是多么期待的事情!

今年推荐了一批好股票,也推荐了一些并未上涨的股票,所推荐只是个股的选择,面对年末行情,由于资金慌正在沿续,股市短期内并无行情,近期内减少操作,休息是最好的操作方式!

本周不推荐股票,期待新年,可原近期会推荐股票池,有心人自识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